九京不是酒精

非著名懒狗 手速跟不上脑子 随缘诈尸 可点梗可催更 梦想是做大佬

周泽楷生日贺(【愿望成真】番外1)(上)

我。。。我说其实这和小周生日没多大关系会不会被打爆狗头?

而且。。。这个番外肥肠乱七八糟。。。

只是突然想写糖了orz

完了还要分上下篇?

呜呜呜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小周对不起你们


悄咪咪丢一个正文链接



1

周泽楷很开心。

很开心地在大家的瞩目中走出去。

很开心地翘了加训走出去。

我生日翘个加训你们还有意见吗。

小周开心地想。




2

鉴于上次的江波涛晕倒事件,轮回老板不敢在周泽楷的生日轻举妄动,给他参加了个发布会就批了假。

多好啊,周泽楷想。

高冷枪王的人设摆那儿,他既不用说话也不用老是笑,站会儿就可以走人了,回去还可以装累装可怜让小江亲亲抱抱。

当然,举高高这种事情他负责。

美滋滋。




3

周泽楷换了身便装就出了门去赴约。

他站在马路前,一眼望过去,就看到小江站在对面一脸心急等着红灯。

轮回牛郎团个个都很有特点,周泽楷是一脸的清隽,江波涛则充满了学生气,两个人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所以辨识度也格外的高,要不是江波涛出门前戴了副平光眼镜,估计现在已经被粉丝们围观了。

对面的小江也是看到了他,不停地朝着这边挥手,正好一辆车开过来,他的身影被挡住大半,周泽楷忍不住踮起脚尖移动着位置,就看到江波涛也蹦蹦跳跳地找着他的身影。

四目相对,江波涛忍不住红了脸。




4

绿灯很不合时宜的亮起,江波涛被人群裹挟着,向着周泽楷走过来。

原本该是周泽楷在这边等着江波涛,谁知他突然走过去,走向人群中。

仿佛人群为他让路似的,周泽楷径直穿过人群,穿过马路,拉起了江波涛的手。

我等了好久。他说。

声音里带着委屈,就好像他不是刚从轮回的大楼上走下一样。




5

江波涛脸一红,反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小周别生气嘛,是我不对,先过去好不好,太危险了。”

确实在马路中间谈情说爱很危险,周泽楷想,于是很强硬地把江波涛拉过马路。

却不知道江波涛话里藏着另一层意思。




6

周泽楷这个人真是太危险了。

江波涛想。

明明刚从楼上下来。

久等的那个人明明是我。

老是耍这种小把戏。

老是想对我撒娇。




7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如此心动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
©九京不是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