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京不是酒精

非著名懒狗 手速跟不上脑子 随缘诈尸 可点梗可催更 梦想是做大佬

万万没想到

【CP喻黄
时间设定:第八赛季
     也许是篇ooc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希望有人看到这篇文章)

(这是一个来自作者突发奇想的脑洞)

(感觉文州和少天就是这样啊,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都可以为另一半守候,无怨无悔,不需要任何回报,因为他就是最好的回报。)





我叫喻文州,是蓝雨战队的队长。
蓝雨依靠的是剑与基石,基石是我,剑是黄少天。
也就是说,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少天实在是吵得不行。
早上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一路上少天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队长队长你今早要吃什么呀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凤爪糯米鸡什么的诶对了昨天我在第十区看到叶秋了他被人追着打来着可好玩了听说是在网游里虐菜拉到仇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活该……”
……
连一句话都插不上……
好尴尬……
(p.s.:黄少天你没有时间陪我有时间陪叶秋?明天你不用下床了!)
终于到食堂了。我飞快地要了一盘秋葵放到少天面前,结果他一下就炸毛了:“我去喻文州你害人不浅啊平时心脏就算了现在还给我点秋葵秋葵耶那么难吃的东西你也给我吃身为队长这样残害队友真是白瞎了蓝雨队长的位置……”






啊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是个训练的好日子。
要是少天可以安静一点就好了。
“队长队长今早你逼我吃秋葵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快点登索克萨尔我们来pkpkpkpk!”
我一笑:“少天这是中午想帮我买白斩鸡?”
顿时整个训练室里一片此起彼伏:
“队长队长我去别说一份十份都行不要加训啊!”
少天火气上来了:“你们这些忘恩负义的现在抛弃我我生气了来来来我们pkpkpk!”
大家也不甘示弱:
“黄少天你喜欢加训让队长晚上回去给你训保证训到你起不来!”
“队长的白斩鸡由我们来守护!”
“前辈让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我看着他们,并没有去阻止。
前段时间轮回角色的实力得到整体的提高,蓝雨上下都压力极大,适当让他们缓缓是好事。
尤其是少天。
于公于私,我都不想他受到一点伤害。
他是蓝雨的王牌,也是我的王牌。
少天啊,那些对你不好的都交给我吧。
你,只需要勇往直前。






晚上。
毕竟都是二十好几的年轻人,该有的欲望还是有的。
我抱着少天,看他精壮的身材,看他羞红的脸,看他闪闪发亮的金发,看他修长的双腿,看他双腿间的……
这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
此时的我,不是蓝雨的基石,不是与经理老板大谈广告赞助的队长,不是绞尽心思的心脏。
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的喻文州。
可是在这满室旖旎面前,少天的垃圾话确实煞风景。
“队长队长你怎么还不累啊我都累了这种事情做太多伤身体啊好了好了休息去吧……”
我皱了下眉头,用一个悠长的吻堵住了他的嘴,身下也有了些动作。
顿时,安静了许多,只剩下水声,床的摇动声,与断断续续的低喘声。
“少天,还叫队长?”
少天一脸委屈:“文州。”
他把头低下来靠着我的胸膛:“文州你专挑这种时候欺负我。”
他眼角泛泪,声音沙哑,双腿也缠着我的腰,脚趾都蜷缩起来。
“文州你果然是心脏啊我都这样了你还不放过我呜呜呜文州你赔……”






少天的话痨成为了他的一大特色 。
就连无时无刻不被他骚扰的我,都在想,
话少的少天会是怎样一道风景呢?
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我也见证了黄少天话少的样子。
第八赛季轮回战队在技能点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
于是在蓝雨主场,我们败给了轮回。
晓川场馆是我们的主场,却迎接了别人的胜利。
且输的如此惨烈,在个人赛中就定了胜负。
不甘心,是真的不甘心。
赛前多少雄心壮志都付之东流。
蓝雨必胜的决心,少天为死守擂台所做的努力,我与大家反复推敲演练定下的战术……
一切都是无用功。
纵使我们多努力,冠军也只有一个。
当赛后采访时少天说出那句“我什么都不想说”,我就意识到事情不对。
与以往的柔顺乖巧阳光张扬不同。
握紧拳头。
眼噙泪花。
身泛寒意。
怕他出事,我赶紧带队回了俱乐部。
至于复盘,作为职业选手,没有谁会做不到。
何况也没人有这个心情。
众人散后,少天拿着酒来到我的房间。
二话不说,闷头就喝。
那是比赛前留着庆功用的。
我们一直喝着,相对无言。
第二天醒后,我收拾二人的行李打算回家。
我们的家。
少天却拒绝:“我还有事。”
他回了房间,就没出来过。
我回家后见他久久不归,心中焦急,回到俱乐部才知道,他根本没出来。
他把自己关了起来,苦练荣耀。
我是知道他的性子的,也不去催。
开始在家里等,后来受不了,就每日坐在俱乐部楼下。
看他房间的灯亮起又熄灭,才心满意足地回家。
闲坐无事,我也想通了许多。
少天其实不是话痨,只是对自己在意的人没话找话,只是对自己关心的人用自己的方式关怀,只是对自己爱的人手足无措。
我是队长,总要处理很多事务,有时无法顾及少天的情绪,他只好用这种方式吸引我的注意力。
这天我坐在楼下,见他房间灯灭,便起身欲走。不料一个拖着行李箱的身影走近。
少天扔下行李箱扑进我怀里:“队长。”又马上改口:“文州。”
顿了一顿,伸出手与我十指相扣:“我想你了。”
突然话少的少天让我有点不适应。
以前话痨的少天,令我十分受用,不过这样的他,我也照单全收。
话多,便是字字珠玑,全被我收藏在心上。
话少,浓缩就是精华,而我喻文州正缺精华。
“少天辛苦你了,回去就给你做你最爱的秋葵~”
“文州你就知道欺负我不过看在你久等的份上原谅你了其实文州你做菜最好吃了文州你哪里都好我们快回家吧文州……”
“所以你说这么多想表达什么?”
“喻文州我爱你。”

上一篇
评论(3)
热度(19)
©九京不是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