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京不是酒精

非著名懒狗 手速跟不上脑子 随缘诈尸 可点梗可催更 梦想是做大佬

江波涛生日贺【愿望成真】下

QWQ我来了

被停电和手残支配的恐惧

差点就拖成小周生贺了。。。


愿望成真(上)



【无浪视角】

那个怪怪的机器上为什么突然开始有字了?

Emmmm让我看看……

无浪?为什么这个机器知道我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一枪我怕!

 

 

 

【江波涛视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浪声音和我好像!

他尖叫起来好可爱!

等等我在想什么?

严肃!认真!现在不是吐槽的时候!

 

 

 

【无浪视角】

所以……我和那个叫江波涛的boy交换了?

想想刚才把他推进水里还挺愧疚的。

不能得罪他啊……他还在帮我打比赛呢……

要是轮回输了一枪又该不开心了。

 

 

 

【江波涛视角】

无浪好像听懂了?

开心。

赶紧的吧要不轮回输了小周又该不开心了。

不过……天链也忒重了点吧……

 

 

 

【无浪视角】

江波涛连天链都拿不起来?

难过。

看来不能只靠他了。

我也要帮帮忙才行!

一枪还等着我回去呢!

 

 

 

【江波涛视角】

所以无浪和一枪也很有默契?

神奇。

好像账号卡会被主人影响?

 

 

 

【无浪视角】

多亏我和一枪有默契!

我猜都猜得出一枪在哪!

江波涛赶紧去和一枪汇合啊这样我们胜算就大了!

 

 

 

【江波涛视角】

无浪说得好像有道理!

小周绝对会选择躲那里!

一枪我来了!

 

 

 

【无浪视角】

江波涛跑得贼慢了吧!

人家一叶早去支援了!

干什么吃的!

还好这次是轮回主场。

还好对面是兴欣新人。

还好一枪还在场上。

如果这次输了江波涛就吃不了兜着走!

 

 

 

【江波涛视角】

呜呜呜去支援得太晚了啊……

幸好对面新人多……要不一枪就完了……

跑得好累……呼……呼……好想快点见到一枪……好想快点见到小周……

 

 

 

【无浪视角】

江波涛貌似跑得快了点。

要是以这样的速度下去很快就能看到一枪了啊。

加油啊江波涛!

 

 

 

【江波涛视角】

乐极生悲啊无浪小兄弟。

你应该知道那一团五颜六色花花绿绿赛狗屁的马赛克代表着谁吧。

我差点瞎了知道吗。

回去要商量给三界六道加工资了。

 

 

 

【无浪视角】

!!!

君莫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枪快来救我!

 

 

 

【江波涛视角】

一边拿天链装模作样一边在视角中找着一枪。

但是血条还是不断地下。

小周你在哪里。

小周我好想你。

 

 

 

【无浪视角】

完了。

被浮空了。

江波涛你知道什么叫散人快打吧。

谁让你老分心想你那个和一枪长得一模一样的男朋友!

 

 

 

【江波涛视角】

无浪也知道了啊。

行吧我承认了。

周泽楷我喜欢你。

 

 

 

【无浪视角】

刚才那是什么?

枪声?

散人快打停了?

 

 

 

【江波涛视角】

华丽的受身操作后……

我靠一枪穿云你谋杀前辈啊!

君莫笑头上的枪眼好可怕!

但是……

啊啊啊啊啊小周你太帅了吧!

 

 

 

【无浪视角】

啊啊啊啊啊一枪好帅!

这个巴雷特狙击好帅!

一枪穿云我爱你啊!

 

 

 

【江波涛视角】

正在极力说服自己。

这个是无浪的男朋友,枪王一枪穿云。

我喜欢的是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但是……

为什么那个穿着灰色风衣的身影站到我面前时……

我会如此心动呢……

 

 

 

【无浪视角】

江波涛你不许多想!

那是我的!

一枪穿云是我的!

 

 

 

【江波涛视角】

有句话说得好。

子弹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所以……

 

 

 

【无浪视角】

轮回赢了。

我毫不意外。

因为……

 

 

 

【江波涛视角】

我相信轮回会赢,无论对手是谁。

 

 

 

【后续】

准备要回去了呀。

江波涛想。

回去之后就告白吧。

意外的是他在幻境中看到了无浪。

虽然和自己一模一样,但是江波涛还是很惊喜。

“浪啊回去我就告白了,你呢?”

“我也要对一枪表白了……忍不住了啦……”

“浪啊这次让你丢脸了。” 

“没事……但是你回去一定要好好健身!连天链都扛不动像什么话!”

“会的……但是甜食不能不吃啊……”

“那么,再见了。” 

“嗯……我们都加油吧……”

“行。”

江波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房里面,身边围了一圈的人,叽叽喳喳的问着他的情况。

“小江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你接那么多通告……”

“江副你怎么了轮回不能没有你啊!!!”

“江副你怎么样了还难受吗?”

这么多话中唯独没有周泽楷。

眼睛转了一圈也没看到小周的身影。

江波涛突然好难过。 

“小周呢……我想见他……”

人群突然分开一条道,一个清隽挺拔的身影从病房外匆匆赶来走近江波涛床前。

周泽楷连队服都没换,上气不接下气地跑来,发型都显得有一丝乱。

但就算他的形象受损,手中玫瑰花却安然无恙。

他在床前单膝跪地:“我喜欢你。”

江波涛的眼泪莫名其妙就涌了出来。

今年生日的三个愿望,都实现了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九京不是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