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京不是酒精

非著名懒狗 手速跟不上脑子 随缘诈尸 可点梗可催更 梦想是做大佬

卢瀚文的荣耀初体验

qwq拖太久都不好意思说是小卢的生贺

微喻黄微叶蓝

愚蠢的我!时间线人物情节什么的都是乱的!请轻喷!


卢瀚文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都没回家。

估计又跑去哪里过二人世界去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了。

写完作业估计就回来了吧。

于是我们的小卢同学乖巧的写家庭作业ing。

但是写完作业了……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家陪小卢……无聊……

干脆玩会儿电脑吧……

(【画外音】:于是我们的小卢,踏上了荣耀大陆的漫漫征程。)

 

 

 

打开电脑,桌面上除了个浏览器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玩了一个小时扫雷的小卢不甘心,一个个点过去。

好像都没有什么好玩的。

生气。

郁闷。

要抱。

小卢嘟嘴,拿着电脑桌上的东西翻来覆去的拆。

没什么好玩的。

So sad。

就剩个读卡器可以玩了,可是妈妈不让乱拆。

等等!读卡器!

我们家不是有卡吗!

小卢美滋滋地拉开抽屉,呼啦啦一大堆卡跳出来。

随便拿一张插进去,荣耀的界面就弹出来。

这不是爸爸妈妈平常玩的游戏吗!

开心!

 

 

 

虽然上手很难……但是……

 

 

 

我靠好好玩啊!

银光落刃!上挑!连突刺!

诶呀这个人又死了!

我好厉害啊已经杀了几个人了!

我和妈妈一样帅!

 

 

 

蓝溪阁的蓝河会长很苦恼。

第十区继君莫笑这个祸害之后,今天又出了个令人胆颤的流云。

那个人用的都是低阶的技能,但是连招非常快,而且对时机的掌控非常好,要不是不刷文字泡,他非常怀疑这个人是蓝雨战队的王牌黄少天。

但是他行事很古怪,在路上见人就杀,影响不好,现在各大公会间已经有人开始组织围剿了。

关键是这人还是蓝溪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车老夜他们都跑来兴师问罪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来我必须亲自去会会这个嚣张的流云了!

 

 

 

咦……视角里有个穿的一身蓝的人……

还拿着剑呢……和我一样的啊……

我来和他一决胜负吧!

于是小卢扛着重剑冲向了那个小剑客。

 

 

 

蓝溪阁的蓝河会长更加苦恼了。

他贵为蓝溪阁五大高手,装备最好,有等级压制,却还是在和流云的对决之中落了下风,平常在公会对决之中鹤立鸡群的蓝河被一剑一剑戳着,血哗哗地掉,吃多少药也无济于事。

早知道我就带牧师了啊!蓝河哭唧唧。

不过这个人资质不错啊……要是能招安就好了……

不对啊我都快死了想这些做什么!

 

 

 

卢瀚文兴奋,终于遇上了个强一点的。

不过也准备死了啊……真是无聊……

记住名字等以后见到再杀吧!

 

 

 

蓝溪阁的蓝河会长在死前苦恼得不得了。

他闪避着拖延时间等待蓝溪阁大部队来招安流云的时候,视角里远远闪过一个身影。

穿得花花绿绿,扛着把变来变去的伞,向这边用各种不同职业的技能飞快移动着。

蓝河心里瞬间警铃大作。

君!莫!笑!

这可是十区巨头,传说中的叶秋大神,一把伞就能把十区搅的鸡飞狗跳,自己只是个小小的网游高手,又怎么去阻止他呢。

蓝河绝望地戳系舟:“你们别过来了……君莫笑来了……”

对面却好像很兴奋:“哦哦哦君莫笑来了!那我们不过去了!”

蓝河懵逼,自己死了他们就那么高兴?

 

 

 

对面快死了!

卢瀚文高兴,却没料想一把伞挑开了他从玩荣耀后一直所向披靡的剑刃。

“哟,这不是蓝河大大呢,”那人语气轻佻:“怎么被欺负得这样惨?”

说着他对流云一套连击,小剑客一下子就被打得找不着北,慌乱地找着视角。

旁边的蓝河却拦下来:“大神,他没蓝了。”

 

 

 

蓝河满脸懵逼地看着小剑客抽搐着掏出剑到处乱窜。

“别打了,”他叹口气,“你的角色没有法力值了。”

叶修在一旁火上浇油:“法力值你知道吗,屏幕右上那蓝条就是。”

“哦哦我知道了。”对面终于应声:“谢谢啦~”

两个人都感觉到不对。

这……这人的声音……

“童声啊这是。”叶修果断下结论:“难不成这是个孩子?” 

卢翰文生气:“我才不是小孩子!”
他骄傲昂首:“我13岁了!”
13岁的小朋友也玩荣耀吗?
叶修蓝河集体风中凌乱。

经过蓝河的教导小卢终于明白了不能见人就砍的道理。
还明白了自己应该在蓝河会长的带领下辛勤开荒苦练技术争取入青训营进行对自己的提升。
蓝河循循善诱:“小卢如果想提升自己的话可以多看看黄少天的视频。”
说到男神他滔滔不绝:“黄少特别帅!真的!而且风格和你很像!特别善于抓机会!他玩荣耀的水平特别好!”
蓝河balabala地吹男神,特别兴奋。
卢翰文听蓝河balabala地吹男神,也特别兴奋。
听了半天他一拍大腿:“不对啊我妈妈也叫黄少天啊?”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
蓝河愣了半晌很艰难地说:“小朋友你讲真?”
“嗯!我爸爸和你男神搭档的名字一样,也叫喻文州!”
“小朋友你哪里人?”
“G市!”
蓝河发了个俱乐部的定位过去:“是不是这附近?”
“对对对!离你那里不到一千米!”


“队长队长你电话响了,”黄少天往喻文州口袋里一掏:“是叶秋打的!直接挂了吧!”
“少天别这样,他可能说什么正事呢。”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接起电话,听筒里的声音不像平常慵懒,甚至有一点恼怒:“喻文州你偷偷和黄少天生了孩子就算了,凭什么把儿子放进网游里吓我家小蓝!”

喻文州手一抖,手机直接砸在地上碎得七零八落。
黄少天拍案而起:“靠靠靠靠靠卢翰文这小兔崽子怎么就给我抖擞出去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
喻文州拉他的手:“少天别这样。”
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冷:“吃饱了回去,更有力气。”


(以下省略一万字喻文州黄少天家暴情节)
(小卢哭唧唧:我打个荣耀还有错吗)

(叶修表示 欺负我老婆的都得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6)
©九京不是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