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京不是酒精

非著名懒狗 手速跟不上脑子 随缘诈尸 可点梗可催更 梦想是做大佬

江波涛生日贺——愿望成真(上)

不好意思发那么晚。。。沉迷考试无法自拔

真的很想吐槽一下。。。三次事好多

下周末补下。。。对不起小江对不起大家。。。

学生党的痛

这篇微周江(真的只是一点点)所以有tag,但是不打小周的了,下一篇会有周江的!我保证!

 

 

 

【引子】

今天不是个重要的日子。

就算江波涛过生日也不是。

他想。

过生日参加各种各样的发布会什么的,真是不能忍了。

明明自己最想要的是一天休息时间。

江波涛一边在今年生日的发布会上想,一边羡慕地看着旁边投影出来与他肩并肩站着的无浪。

好气哦。

凭什么他和我长着一样的脸却不用笑几个小时笑到脸颊酸痛。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我好想和无浪换一换……我不是想过生日……我也不要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休息……我想休息……

 

 

 

【江波涛视角】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地方。

身上还穿着奇怪的c服。

手上还拿着奇怪的天链。

怕不是我过个生日轮回老板还要让我上天?

那是喻文州的事我才不干。

反正晚上有比赛到时间了老板一定接我回去。

对就是这样。

那我先兜俩圈也不错。

 

 

 

【无浪视角】

惊恐。

为什么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这里为什么有一群和一叶一枪长得一样的人?

为什么他们要把我关进这个奇怪的房间?

在里面什么都听不到……只能对着一台比一枪还冷漠的机器发呆。

今晚还有比赛呢……快点回去吧。

话说我喜欢一枪的事情被发现了?为什么那个和一叶长得很像的人说我和“一枪”感情很深?我其实还在暗恋啊……

难过。

拿着一个长得很奇怪的上面有个滚轮的东西转圈圈。

 

 

 

【江波涛视角】

???

为什么我兜圈兜得好好的突然被牵着走?

可是我身边没人啊……

懵。

 

 

 

【无浪视角】

好像移动那玩意怪机器上的视角会变?

神奇!有趣!

但是好像视角进水里了qwq

 

 

 

【江波涛视角】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突然进水里了!

生气!

差点淹死本宝宝了!

但是旁边弹开的那个面板是怎么回事?

 

 

 

【无浪视角】

???

为什么屏幕上有个奇怪的板子?

轮回队内频道?一枪穿云?支援?

为什么这个地方的战队也叫轮回?

为什么那个人也叫一枪?

为什么他们欺负一枪?

欺负一枪的人原地爆炸!

 

 

 

【江波涛视角】

我是进游戏里了?

小周需要我支援?

凭什么欺负小周!

我再也不想实现生日愿望了!


愿望成真(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九京不是酒精 | Powered by LOFTER